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揮別換柱陰霾? 洪秀柱笑稱朱立倫「小朱」

洪秀柱(左)與朱立倫在台上互動熱絡,稱對方「小朱」、「洪阿姨」。(記者邱書昱攝)

洪秀柱(左)與朱立倫在台上互動熱絡,稱對方「小朱」、「洪阿姨」。(記者邱書昱攝)

2018/09/19 11:2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國父紀念館今天舉辦義燙義剪活動,國民黨前黨主席洪秀柱受邀到場,台上和新北市長朱立倫互稱「小朱」、「洪阿姨」互動熱絡。不過,洪秀柱受訪時被問及2020大選和「換柱」,她說,當事人用什麼眼光看、心情看最重要,黨內正常機制產生出的人選,一切都不是問題。

義燙義剪活動由新北市議員陳鴻源、永和婦女會、曼都髮型永和店主辦,吸引近900多位婦女前來。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最先抵達現場,簡單的致詞後便離開,前腳剛走,洪秀柱與朱立倫也到場。

洪秀柱被稱讚變年輕,也笑回「不做主席當然年輕」;台上也和朱立倫並肩,兩人互稱「小朱」、「我的洪阿姨」互動相當熱絡,朱立倫也不忘提到市府對於長輩的照顧政策,以及最近推出的長照2.0。

對於兩人的互動,洪秀柱也說,本來就黨內同志,沒有好不好,不用刻意作文章,「看到吳敦義也很親熱很好啊」,黨內應該沒有敵人,敵人在外面。她說,本來想開玩笑「我有那麼老嗎、你有那麼小嗎?」小朱長大變中朱,很快變老朱了。

另一方面,媒體詢問朱立倫有意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勢必面對「換柱」陰霾,洪秀柱也說,大家面對曾經發生過的事實,怎麼看、當事人用什麼眼光和心情看最重要,為國民黨好,透過正常機制產生出人選,一切不是問題。

最先到場的侯友宜簡單致詞後,便趕往下一個行程,沒有和朱立倫、洪秀柱碰頭。(記者邱書昱攝)

最先到場的侯友宜簡單致詞後,便趕往下一個行程,沒有和朱立倫、洪秀柱碰頭。(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