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長機要專員擔任競選幹部 徐定禎總部批徐耀昌公器私用

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競選總部,指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縣長參選人徐耀昌公器私用,委任縣長室機要專員林佛樹從事選舉工作。(徐定禎競選總部提供)

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競選總部,指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縣長參選人徐耀昌公器私用,委任縣長室機要專員林佛樹從事選舉工作。(徐定禎競選總部提供)

2018/09/15 16:41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競選總部今天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縣長參選人徐耀昌公器私用,委任縣長室機要專員林佛樹從事選舉工作。徐耀昌競選總部則說,此涉及縣府人事職權,不予回應;縣府人事處證實林佛樹是縣長室機要人員,但也要求若涉及相關選舉活動,須於休假日或請假參與。

徐定禎競選團隊總幹事邱炳坤接獲縣府內部人員檢舉,指林佛樹雖然在縣政府任職,卻很少到縣政府,反而比較像徐耀昌的私人管家,常常罔顧行政專業與程序,對公務人員頤指氣使。這名檢舉者也提供縣府人事差勤系統證明。

林佛樹曾擔任徐耀昌競選總部發言人,目前也轉任頭份競選總部主任;對此,邱炳坤代表徐定禎競選團隊提出嚴正抗議,強調政府職位為國家名器,絕非個人私相授受的酬庸之物,更不能拿來協助私人競選。

徐耀昌競選總部發言人徐廷琮說,因涉及縣府人事職權,應由縣府釐清,競選總部不予回應。縣府人事處則說,林佛樹確實是本府縣長室機要人員,目前派駐於頭份地區處理縣民服務之相關業務,在選舉期間,若涉及相關選舉活動,縣府也要求必須於休假日或請假期間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