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訪波蘭被酸爆 邱議瑩首度正面回應

立委邱議瑩邀專家學者與會共商美濃水患問題。(記者黃佳琳攝)

立委邱議瑩邀專家學者與會共商美濃水患問題。(記者黃佳琳攝)

2018/09/12 15:3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823豪雨造成美濃市區再度淹水,立委邱議瑩在災後出訪波蘭拚外交,被網友酸爆,邱議瑩今首度公開回應,強調「災難來的時侯,口水不必多過雨水」。

由於颱風山竹即將來襲,預計南台灣將面臨強風豪雨,邱議瑩今天邀集水利署及政府相關部門,並找來學者在美濃區公所舉辦座談會,希望透過多方意見交流,避免美濃水患再現。

由於823豪雨後,邱議瑩出訪波蘭拚外交,被網友用酸言酸語灌爆她的臉書粉絲團,甚至邱議瑩在臉書PO出豪雨成災當天的勘災照及事後會勘水利情況的照片,也被網友不留情面狂洗臉。

邱議瑩今召開座談會前,特地澄清不是為了終結「酸民」才找專家學者與會,她認為,災難來的時侯,口水不必多過雨水,很多的工程建設不是今天才在做,美濃溪的治理經過10幾年的時間,現在中下游已經得到一定的成效,美濃溪的上游該如何治理,水利署原先的看法和地方的看法以及居民的想法有很大的落差,她才會特地舉辦座談會來凝聚共識。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