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文科橫山辦座談會 「母雞帶小雞」鞏固基層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左三)今天和同黨提名的橫山鄉長參選人張志弘(左二)、縣議員參選人張良印(左一)一起舉辦基層座談會,以「母雞帶小雞」戰術鞏固基層支持。(圖由楊文科陣營提供)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左三)今天和同黨提名的橫山鄉長參選人張志弘(左二)、縣議員參選人張良印(左一)一起舉辦基層座談會,以「母雞帶小雞」戰術鞏固基層支持。(圖由楊文科陣營提供)

2018/09/06 15:3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今天邀請同黨提名的橫山鄉長參選人張志弘、縣議員參選人張良印,一起舉辦基層座談會,提出連結橫山產業文化、擴散周邊經濟效益的施政藍圖,以「母雞帶小雞」戰術鞏固基層支持。

楊文科說,橫山目前最急迫解決內灣聯外交通問題,當選後將推動內灣地區油羅溪左岸聯外道路新闢工程、台68線快速道路橫山至內灣尖石延伸工程,另延伸內灣觀光休閒腹地,規劃浪漫台3線的丘陵水岸景觀大道,讓內灣商圈的擴散接軌橫山在地特色物產文化。

楊文科也提出設置沙坑茶文化故事館、活化橫山民俗文物館打造國際音樂休閒廊道、活化亞泥廠區成青年創客基地、成立農特產品展售中心和農民直銷站、增設農產品集貨場和冷藏庫等政見,要讓觀光與休閒農業徹底結合。

楊文科陣營表示,張志弘當場以他20多年擔任縣議員監督縣政的經驗,為楊文科社福相關政見把脈認可,他呼籲在場鄉親支持國民黨所有提名候選人串連服務,保證清廉、勤政、效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