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朱立倫競選總部同址?侯友宜:選擇離辦公室近的地方

被媒體詢問到競選總部地址,侯友宜說,會找離辦公室近的地方,並由年輕人設計簡約風格。(記者邱書昱攝)

被媒體詢問到競選總部地址,侯友宜說,會找離辦公室近的地方,並由年輕人設計簡約風格。(記者邱書昱攝)

2018/08/20 11:2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距離年底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尚未開放競選總部位置,外傳地點將在板橋區中山路一處,也是新北市長朱立倫2014年的競選總部,對此,侯友宜今天受訪說,選址會和辦公室較近的地方,目前請年輕朋友設計簡約風格,弄完會和大家報告。

最近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邀侯友宜進行辯論,甚至酸侯再度躲起來,對此,侯友宜說,老縣長不要特別針對我,對於自己提出的深澳燃煤電廠、軌道建設、都市更新要不要做,應該要清楚直接跟市民回應,以市民優先第一為主軸。

侯友宜說,感謝老縣長看得起我,台灣人是很「古意、善良的」,不要用情緒性語言,好好地厚友誼,希望先把市政議題先講清楚,辯論有一定行事規則,不用急、不用帶情緒,好好地先把市政議題說清楚。

另一方面,時代力量市議員參選人今天拿著公開對談市政議題邀請函,希望交給侯友宜,並拋出年輕人買不起房等問題,對此,侯友宜說,感謝時代力量對市政關心, 歡迎年輕人願意關心市政議題,也希望對深澳燃煤電廠,大家能很清楚表態,一起反對興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