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澳電廠誰要蓋?謝立功抨擊:有錯就拿國民黨開刀

針對賴清德昨天受訪指出,深澳電廠是在朱立倫當行政院副院長時拍板定案,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今天在臉書貼文,回嗆民進黨不要有事就拿國民黨開刀。(圖為謝立功競選總部提供)

針對賴清德昨天受訪指出,深澳電廠是在朱立倫當行政院副院長時拍板定案,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今天在臉書貼文,回嗆民進黨不要有事就拿國民黨開刀。(圖為謝立功競選總部提供)

2018/08/16 14:15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受訪表示,深澳電廠的規畫是從國民黨政府時代開始,新北市長朱立倫在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親自主持會議拍板,他接任行政院長,是個執行者;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在臉書貼文說,深澳電廠重啟從頭到尾都是民進黨一手主導,民進黨不要集體弱智化。

謝立功PO文中指出,賴清德不要笑掉人家大牙,深澳電廠重啟從頭到尾都是你們民進黨一手主導,為了選票考量,不斷放送「不蓋燃煤電廠北部就缺電」「排汙量相同於燃氣電廠」等荒謬言論,還天馬行空聲稱會使用「乾淨煤」,既無知又可笑。

現在好了,蔡政府發現民眾對深澳電廠不埋單,環團又抗議頻頻,政策窒礙難行之下,只好使出他們慣用伎倆,「有錯就拿國民黨開刀」,將責任通通推給新北市長朱立倫。

不過國民黨立場一向清楚,「拒絕深澳電廠興建」,這些民眾都看在眼裡。建議賴院長,有錯要認錯,就算深澳政策轉彎,只要對台灣有幫助,都可以來談,也奉勸民進黨「不要集體弱智化」,選擇性忘記過去承諾及所作所為。

至於遲遲未對深澳電廠表態的林右昌,我只能說非常失望,因為他就算犧牲基隆市民權益,也不敢忤逆中央決策,這種市長不要也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