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縣長選舉短兵相接 藍綠競選總部相距900公尺

爭取縣長連任的縣長潘孟安競選總部因外觀都是白色被稱為小白宮(記者葉永騫攝)

爭取縣長連任的縣長潘孟安競選總部因外觀都是白色被稱為小白宮(記者葉永騫攝)

2018/08/12 20:5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年底選舉即將開打,屏東縣藍、綠縣長競選總部恰巧都選在屏東市公園路上,相距約900公尺,目前都在裝修中,預定在農曆8月後成立。

屏東縣的縣長選舉的選情很溫和,民進黨籍現任縣長潘孟安尋求競選連任,競選總部比照上屆在屏東市公園路與中山路交叉口的位置上,並且準備和屏東市長參選人李清聖設在一起成立聯合競選,目前已經在裝修中,外觀是白色,樣式相當新穎,還沒完工就吸引了許多民眾的目光,大家議論紛紛稱之為小白宮,還有人準備拍照打卡,可說是未演先轟動。

國民黨縣長參選人蘇清泉競選總部的位置在接近屏東市自來水廠區,該處原來是餐廳現在改為競選總部,雖然位置大,但是停車位較少,目前外觀已經整修的差不多,競選人員也陸續進駐辦公,但是總部成立時間仍預定在農曆鬼月以後,也就是9~10月,由於競選總部沒有廣場,因此舉辦大型活動時不是要封路就得另外借地方舉辦,較為不便,因此沒有和屏東市長參選人林恊松的競選總部合併,而是雙方另設競選總部,採取分進合擊的競選策略。

國民黨籍縣長參選人蘇清泉的競選總部靠近屏東自來水廠(記者葉永騫攝)

國民黨籍縣長參選人蘇清泉的競選總部靠近屏東自來水廠(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