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國民黨票選吉祥物「虧雞」 侯友宜:有夠醜!

國民黨青年部主辦「狂5夏祭國民黨吉祥物設計比賽」,希望幫國民黨找回形象,其中7號作品特別引發網友關注。(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青年部主辦「狂5夏祭國民黨吉祥物設計比賽」,希望幫國民黨找回形象,其中7號作品特別引發網友關注。(國民黨提供)

2018/08/08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爭取年輕人支持,國民黨青年部特別主辦「狂5夏祭國民黨吉祥物設計比賽」,從100多件作品中選出前10強,其中一隻外型怪異、黏著一條藍蛆的雞最引起注目,網友取名為「進擊的雞人」、「國民黨虧雞」,還大呼要「唯一支持」。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8日)被詢問是否有看過這隻雞,他則忍不住大笑說「有夠醜的啦!」

綜合媒體報導,侯友宜今天被媒體詢問是否有看過「國民黨虧雞」,他則忍不住大笑用台語脫口說「有夠歹(醜)的啦!」還笑稱隻雞屁股後面還黏了一個黨徽,也是滿有意思的,記者見狀則解釋「那是大腿」,侯友宜則說「位置差不多啦」,讓記者也頻頻笑場。

雖然直呼「有夠醜」,但侯友宜也強調,還是要尊重原設計者的概念,畢竟每個人觀感不一樣,見仁見智,有人說好也有人說不好。他也稱讚網友取名「虧雞」實在很有創意,認為「乎郎虧一勒碼袜賣啦(給人虧一下也不錯啦)」。

至於未來若把「虧雞」印成衣服,會不會願意穿上它,侯友宜則回,還不確定它是不是第一名啊,說完後還再次強調,「我是覺得有夠醜的啦!」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資料照)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