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突換將 澎湖縣政府一級主管小幅異動

澎湖縣政府農漁局長交接,新任局長薛宏營〈右〉由建設處長轉任。(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政府農漁局長交接,新任局長薛宏營〈右〉由建設處長轉任。(記者劉禹慶攝)

2018/08/08 12:4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選舉戰鼓頻催!澎湖縣政府突傳出小幅主管異動,建設處長薛宏營調動農漁局長、遺缺由參議盧春田接任,原農漁局長陳高樑調任參議,消息傳出令外界譁然,今日火速舉行農漁局長交接典禮,由副縣長林皆興主持。

原建設處長薛宏營,為澎湖縣綠營精神領袖薛必移之子,在藍營執政時期,一直抑鬱不得志,當了多年的科長,陳光復當選後先後拔擢為農漁局副局長、建設處長等職務,但因建設處龍蛇雜處,不易統御,更傳出二級主管竟直接跳過處長越級報告,一度讓薛在主管會報向縣長拍桌。

薛宏營在今日農漁局長交接典禮,選擇直接向外說明釋疑,表示每個人對於縣政方向有不同看法,他與縣長有磨合期,但都是為了澎湖家鄉建設共同努力,感謝縣長陳光復給予他歷練的機會,將全力以赴;交接典禮由副縣長林皆興主持,主計處長許金珍、財政處長楊書舜擔任監交,各界嘉賓應邀觀禮。

另外接任薛宏營建設處長職務,卻是大爆冷門的參議盧春田,盧春田出身消防體系,在前朝王乾發縣長時代主管財政處長職務,被外界視為王朝人馬,又無工程背景卻能脫穎而出,跌破一堆專家眼鏡,因為現任參議洪棟霖、蔡有忠都具工程背景,但也有人認為盧擅長溝通交際,可望整頓建設處派系林立的亂象,陳光復選前下險棋,是好是壞仍值得觀察。

澎湖縣農漁局長火速交接,各界觀禮嘉賓雲集。(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農漁局長火速交接,各界觀禮嘉賓雲集。(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