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稱縣長南投燈會亂花錢 林明溱要縣府提告

南投縣長林明溱要法制單位請律師控告綠營誹謗。(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要法制單位請律師控告綠營誹謗。(記者陳鳳麗攝)

2018/08/06 17:22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蘇昱誠和執行長張瓊文,上週開記者會指縣長林明溱亂花錢,南投燈會花了1.1億元,林明溱下午在縣務會議指綠營抹黑,要縣府委請律師提告,控告蘇、張兩人誹謗。蘇昱誠回應「我們有資料才會公開說,絕非無的放矢」。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上週和今天兩度就南投燈會與未完工的浪漫情人橋,質疑縣長林明溱就單次性活動燒了1.1億元,根本是亂花錢,不如好好規劃縣內社會福利政策。蘇昱誠更批評林明溱說假牙補助是幸福政策,卻在3月就因經費用光而喊卡,讓幸福政策看得到吃不到。

南投縣長林明溱下午主持縣務會議時,對於民進黨南投縣黨部指他亂花錢,燈會花了1.1億元頗為氣憤,他以「根本亂抺黑」來回應。

林明溱說,今年的南投燈會縣府自籌經費4900多萬元,民間贊助1100萬元,浪漫情人橋工程不能將它列入燈會花費,民進黨製造不實的說法,企圖抹黑他,這種行徑無法再繼續姑息,將委請律師提告,控告蘇昱誠和張瓊文誹謗。

林明溱也說,中央政府並無老人假牙補助政策,這是南投縣自編預算額外的老人福利,綠營不能將此與燈會花費混為一談。

林明溱要縣府法制單位委請律師提告,蘇昱誠說,縣黨部有數據資料才會開記者會,這也是可受公評之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