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為洲宣布參選竹縣長 國民黨縣黨部開除黨籍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宣布參選新竹縣長。(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宣布參選新竹縣長。(資料照)

2018/07/25 14:09

首次上稿:13:06
更新時間:14:09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今天早上召開考紀會,針對該黨立委林為洲近日公開宣布參選新竹縣長到底的言行,11名考紀委員有9人出席,林為洲則缺席未到場說明。經到場委員全體一致討論後議決開除林為洲黨籍。

林為洲獲悉後說,真正傷害國民黨,真正應該被懲處的是任意破壞國民黨制度規則的黨中央決策者,徹底損壞了黨的聲譽,嚴重傷害國民黨的民主與制度。

他原訂8月要做的民調,本來是想要給國民黨中央參考,未來就算被開除黨籍也還是會做,民調的結果除了給社會大眾公評,也作為自己打選戰的參考和依據。

國民黨提名人、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說,他很遺憾這樣的結果,但尊重縣黨部考紀會的決議,黨中央要通過且執行應該還要有一段時間。

未來就是林為洲真的被開除了,他基於個人情誼,還是會找機會拜訪林為洲,努力到最後一刻,希望藍營仍能整合。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表示,縣考紀委員們認為林為洲近日的言行已經違反國民黨黨章、損害黨的聲譽,惡意攻訐該黨致損害國民黨的利益情節重大,所以一致通過開除林為洲。而這個決議結果將備文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議決,並經中央常務委員會核定後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