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新北市長不為「搶位子」蘇貞昌:要「做功德、做服務」!

蘇貞昌今天表示,\參選新北市長不是為了「搶位子」,希望為市民「做功德、做服務」。(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今天表示,\參選新北市長不是為了「搶位子」,希望為市民「做功德、做服務」。(記者翁聿煌攝)

2018/07/14 17:2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參加國際同濟會舉辦的「新北市政發展創新論壇」,他指出,參選新北市長不是為了「搶位子」,而是不忍看見新北市建設停滯,希望為市民「做功德、做服務」,他也要那些「已經坐在樹蔭下乘涼的人,不要只會說風涼話」。

主辦單位同時邀請衛生福利部政務次長呂寶靜到場主講長照2.0政策,呂寶靜指出,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時就在推動長照政策,蘇貞昌說,他未來當新北市長,會持續推動福利政策,結合長照及幼兒托育資源,讓老人家和小朋友一起上學。

有聽眾關心蘇貞昌的都市更新政策,蘇貞昌強調,他有推動板新特區都更的經驗,新北市老舊建物多達57萬戶,按照目前新北市的都更進度,「要花4000年才能做完!」,他當選市長後,會以「政府主導」、「民間參與」、「財務公開透明」、「利潤回歸市民」、「公設同步進行」5大引擎,百倍速推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