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泛綠議員倒向蘇煥智? 許忠信:多位礙於黨籍不敢公開力挺

許忠信爆料,許多議員礙於黨籍,不敢公開力挺蘇煥智。(資料照)

許忠信爆料,許多議員礙於黨籍,不敢公開力挺蘇煥智。(資料照)

2018/06/30 19:58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昨天宣布參選台南市長,今天已傳出有原縣區泛綠議員轉而支持他。

對此,立委黃偉哲聞言表示擔心,但這不是他能力範圍能處理,所以抱持平常心,對於老長官參選,也會抱持和善心及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的立場,打一場君子之爭、不互相攻擊的選戰。

不過,前立委許忠信爆料,據他得到的消息,還有很多位議員轉而支持蘇煥智,畢竟蘇在縣長、立委期間提拔過很多人,而綠營就是有情有義,只是現在他們礙於黨籍不敢公開力挺而已。

蘇煥智曾任9年台南縣長,除了黃偉哲本人,黃偉哲陣營大將郭國文、林宜瑾,以及許多台南現任民代、局處首長都曾受蘇煥智的栽培與提拔,未來局勢如何演變,仍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