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怪的...網友封另類章魚哥 姚文智預測:丁、柯選不上

總統蔡英文出席「鄭問故宮大展開幕典禮」,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也出席。(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總統蔡英文出席「鄭問故宮大展開幕典禮」,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也出席。(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2018/06/15 17:28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2018世界足球盃開踢,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日在臉書貼文,「我從小就是喜歡巴西,巴西隊加油!」因網友封姚是另類章魚哥,姚文智今日出席故宮「鄭問故宮大展開幕典禮」受訪時,在場媒體提及另類章魚哥一事,記者問按照網友的意思,指你都不會預測中,姚文智說,如果預測這麼準的話,「那我就預測丁守中、柯文哲不會選上市長」。

轉念一想覺得不對勁,姚文智補說,「大家如果要這樣玩耍的話,那我...我這樣預測他們(指丁、柯)也不對啊!」不過姚文智強調,參選市長是嚴肅的事情,與章魚哥沒有關係。

姚文智獲民進黨提名後,舉行記者會時特別打上綠色條紋領帶,以籃球做比喻說,打這條領帶是希望NBA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可以得第一,「就像我一樣。」尷尬的是,殊不知在記者會前,塞爾提克就已遭淘汰。連連成為反指標,讓姚被虧是另類章魚哥。

姚文智今日下午出席故宮展覽典禮時,他表示從小就支持巴西隊,他喜歡巴西隊、森巴舞,浪漫有一點慵懶卻充滿創意的球風,所以他壓巴西隊冠軍,最後姚還說,「經常變換不同隊型的巴西隊,永遠是我的最愛」,字字句句透露對巴西隊的喜愛。

媒體詢問巴西球迷聽到你支持巴西隊,一片哀嚎,對此姚文智說,他只是對巴西隊加油,應該要感到高興才是,但他表示希望有一天是為台灣隊加油,台灣隊有朝一日能打進世界盃足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