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蘇貞昌關係生變?侯友宜:未把蘇當政敵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接受電台專訪,被問到與對手蘇貞昌的關係是否生變?侯友宜表示,從來沒把蘇貞昌當作政敵,政治上大家都是朋友,只是立場不同。(台北流行廣播電台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接受電台專訪,被問到與對手蘇貞昌的關係是否生變?侯友宜表示,從來沒把蘇貞昌當作政敵,政治上大家都是朋友,只是立場不同。(台北流行廣播電台提供)

2018/06/12 13:4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接受電台專訪,被問到與對手蘇貞昌的關係是否生變?侯友宜表示,他尊重老縣長,從來沒把蘇貞昌當作政敵,政治上大家都是朋友,只是立場不同。

侯友宜表示,民國95年他擔任警政署長時,蘇貞昌當行政院長,喊出「3個月治安拚不好就下台」的口號,展現魄力,當時他提出各項預防犯罪的策略,如何保障人權、銀行櫃檯加高、鎖定汽機車犯罪工具等,讓暴力犯罪下降,破案率提升,很多重大綁架案幾乎快絕跡,當年以天羅地網的概念佈設監視系統,打造科技防衛城市,期間蘇貞昌給予很多關心,3個月改善治安的表現亮麗,他強調,「人都是講一個情分」。

主持人黃光芹詢問,是否常拿蘇貞昌年紀大、禿頭、須戴老花眼鏡等議題來作文章?

侯友宜說:「這真是天大的誤會!」以禿頭這件事情而言,是記者問「兩個禿頭喜歡誰?」他只是笑笑地說:「以韓國瑜講了為準」。

侯友宜表示,自己不會主動去講這些事情,他尊重老縣長,蘇貞昌以前是他的同事,當過他的長官,彼此因為曾經共同努力一件事情,所以他非常尊敬長官。

主持人追問,有把蘇貞昌當成政敵嗎?侯友宜連忙澄清,「沒有政敵啦!這也不是戰場。」他說,為台灣做事情不是戰場,他從來也沒有把政治當敵人,政治上遇到的都是朋友,只是立場不同。他說,人一定要心存寬厚,偶爾被吃個豆腐也是應該的,人家也不是壞意,「我們笑笑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