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育仁遭爆出賣國防 高思博:黃偉哲操作

李宗霖(右)、陳嘉伶(左)今日開記者會,抨擊高育仁家族。(記者邱灝唐攝)

李宗霖(右)、陳嘉伶(左)今日開記者會,抨擊高育仁家族。(記者邱灝唐攝)

2018/06/11 12:39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岳父、前台南縣長高育仁日前被質疑出賣台灣農業技術,基進黨台南市黨部今日再開記者會,抨擊高不僅出賣農業技術,5年前更曾以低價搶下國防部標案,卻惡意不履約,拿台灣的國防安全開玩笑。對此,高育仁則委由高思博辦公室回應,強調他於2009年辭去公司職務、2014年更把股權轉讓他人,何來參與主導之說;高思博陣營更把矛頭指向立委黃偉哲,質疑黃是基進黨背後黑手。

黃陣營:高應澄清事實 非模糊焦點

對此,黃偉哲競選團隊發言人郭國文表示,高思博陣營該做的應是澄清事實,而非轉移、模糊焦點;基進黨回應,完全跟黃沒關係,請高不要模糊焦點,正視過去曾做過的事情。

基進黨東區市議員參選人李宗霖、南區安平市議員參選人陳嘉伶指出,高家2013年透過威創科技,在缺少國防相關專業的情況下,惡意用65折的低價搶標國防部「劍二艦射防空系統3D雷達關鍵組件」工程,最後無法履約且嚴重影響國軍換裝進度。但威創無須被停權且繳納違約金,反而將無法交貨的責任歸咎於國防部並提告,最後雙方解約、達成和解。

陳嘉伶強調,國防部草率無條件同意解約令人非常不可置信,唯有國民黨以政治力粗暴的介入可以解釋,高育仁的兒子高思博是國民黨下一屆台南市長參選人,若是當選該如何保證市民與國家利益不被這些政商集團上下其手?國家公帑如何不會淪為禁臠與朋黨利益?李宗霖則說,這種政黨根本不該繼續存在於台灣政壇,期待在年底的選舉中,睿智的台南選民可以用手上的選票,將國民黨掃入歷史的垃圾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