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府譴責造謠 籲停止傷害農民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呼籲停止傷害農民。(資料照)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呼籲停止傷害農民。(資料照) 

2018/06/08 20:1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今年香蕉、鳳梨豐收,價格下滑,網路近來卻流傳許多不實圖片,例如鳳梨傾倒在水裡、卡車傾倒青蕉的圖片,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前天出面駁斥謠言,點名國民黨文青工作會是散播謠言的元凶之一,文青工作會則已刊出更正道歉文,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昨表示,近來網路上各種透過製造假訊息,傷害農民、傷害農業的作法,甚至藉此操弄社會彼此間的不信任與對立,社會不會認同,更不是負責任的政治組織所應該有的行為。

林鶴明說,對此,我們表示譴責,也呼籲立即停止這種傷害國家、傷害農民的作法。

林鶴明表示,近來媒體陸續揭露有在野政黨接連以造假方式,在網路上散佈農產品價格崩跌訊息,造成農民重大損失。民主國家,政黨應該競爭,也必須競爭,但任何的競爭,都應該建立在以國家利益、國民福祉為核心的前提之上,以對國家更有利,對國民福祉更有幫助的政策來爭取國民的認可與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