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亂建議?受訪者跳出來 指媒體報導不實

時代力量黨立委黃國昌。(資料照)

時代力量黨立委黃國昌。(資料照)

2018/06/06 12:37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針對《周刊王》今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要求政府在其選區的新北市萬里漁港旁國有地,興建漁貨市集,遭漁民狠批沒作功課亂建議。中華漁業漁船協會會長吳兩成今透過時代力量發出聲明,譴責《周刊王》報導不實,並要求更正。

吳兩成在聲明中指出,本周一他接到不知名的報社電話,詢問他「黃國昌委員辦理萬里漁港與瑪鋉溪出海口間的國有土地活化會勘」狀況,當下他陳述會勘實情,漁民及萬里居民都對於會勘協調結果表示贊同與滿意,希望相關單位能盡快著手進行,活絡地方經濟。結果今天看到周刊的報導,竟打著他的名號,斷章取義,刊出嚴重偏離事實的內容,更扭曲他的言論,令人相當憤怒。

吳兩成說,他嚴厲譴責報導媒體不負責任的採訪行為及報導內容,並要求立即更正報導,還他一個公道,也還給長期以來一直協助我們小老百姓的黃國昌委員一個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