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央補助60億 桃園第二波社宅計畫啟動

桃園市將興建社會住宅,第二波有9基地2000戶名哦。(記者陳昀攝)

桃園市將興建社會住宅,第二波有9基地2000戶名哦。(記者陳昀攝)

2018/06/06 10:53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在市政會議前表示,已與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取得共識,中央敲定補助共60.3億元協助桃園市政府第二階段社會住宅計畫,能再提供至少2000戶名額。

鄭文燦指出,社宅第二階段計畫已經啟動,有9個基地共2000戶名額,包含楊梅金門新村、平鎮南勢1號、蘆竹A10站、中壢南富台、中壢北富台、中壢平寮段、中壢福德(龍慈)段、中壢中興巷及桃園東門段,除了後二基地是都更案,其他土地都是無償撥用,

鄭文燦表示,內政部已同意補助非自償經費54.5億元、融資利息5.8億元,市府也將自籌45.2億元住宅基金、205億元興建經費。

他說,後續將視情形再增加名額,內政部提供的儲備社宅基地,預計能再建4000戶,航空城都市計畫的中繼住宅1170戶,完成階段任務後也會改為社會住宅,加上水利會計畫等,社會住宅能衝到1萬2000戶名額。

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在市政會議宣布,中央已敲定第二階段社宅補助。(記者陳昀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在市政會議宣布,中央已敲定第二階段社宅補助。(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