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東山珠寶呂華苑也宣布參選 澎湖縣長選戰重回6搶1

大東山珠寶呂華苑,以澎湖女兒之姿宣布參選縣長。(呂華苑提供)

大東山珠寶呂華苑,以澎湖女兒之姿宣布參選縣長。(呂華苑提供)

2018/05/31 17:31

首次上稿 17:12
更新時間 17:3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長陳光復民調直直落,導致年底百里侯寶座群「雄」並起,現又傳出大東山珠寶呂華苑宣布參選縣長,成為萬綠叢中一點紅,唯一女性參選人,並提出競選口號「東山再起、澎湖天堂、起帆領航」,澎湖縣長一職呈現參選爆炸。

原本6搶1的澎湖縣長選局,在科技大老許明仁宣布退選後,回到5搶1的局面,分別是現任縣長陳光復、前縣長賴峰偉、前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鄭清發、澎科大教授吳政隆及旅外企業家陳大松等人,呂華苑宣布參選,不僅緩衝清一色男性色彩,同時也回到地域平衡,再次讓湖西、馬公各3人參選。

呂華苑在參選聲明中,對於前後任澎湖縣長參選人,都表達感謝對澎湖的貢獻,也對其他參選人在各領域菁英表現,強調為學習的榜樣,先禮後兵之後,話鋒一轉指出20年磨一劍,對於澎湖未來,已有具體執行的策略時程,並有國際、國內、家鄉民眾各方專業人才,可共濟共謀共事的堅強團隊來規劃建設我們美麗的澎湖,幸福生活的天堂澎湖。

雖然多搶一局面對於現任縣長為利多局面,但相對也凸顯施政民調低,人人欲取而代之的警訊,對於陳光復而言「做到流汗、卻讓人嫌到沒力」;立委楊曜為陳光復喊冤,認為陳光復社福增加、減債全國第一,卻不敵年改效應,才會成為墊底縣市,除要求民進黨中央正視此一問題,並呼籲府院黨實現照顧澎湖離島承諾,全力支持陳光復競選連任。

今年澎湖縣長群雄並起,呂華苑成為萬綠叢中一點紅。(呂華苑提供)

今年澎湖縣長群雄並起,呂華苑成為萬綠叢中一點紅。(呂華苑提供)

呂華苑提出競選政見,是帶領澎湖走向國際化。(呂華苑提供)

呂華苑提出競選政見,是帶領澎湖走向國際化。(呂華苑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