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璩美鳳帶「勇哥」再向阿扁下戰帖 遭基進黨反嗆

璩美鳳再度前往陳致中服務處,向陳水扁下戰帖;遭基進黨反嗆不要消費阿扁。(記者葛祐豪攝)

璩美鳳再度前往陳致中服務處,向陳水扁下戰帖;遭基進黨反嗆不要消費阿扁。(記者葛祐豪攝)

2018/05/31 17:0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參選高雄市長的璩美鳳,今天下午前往陳致中服務處,再度向陳水扁下戰帖,要求辯論統獨爭議;遭基進黨反嗆不要消費阿扁,願替台灣接下戰帖,雙方展開唇槍舌戰。

璩美鳳4月份前往陳致中服務處,向陳水扁下戰帖,邀請阿扁於5月31日舉行公開辯論,辯論的議題為:「統一VS台獨,何者福國利民?何者禍國殃民?」

今天期限已到,璩美鳳帶著一隻叫做「勇哥」的黑狗,再度前往陳致中服務處踢館,不過陳致中人在外面跑行程,反倒是基進黨3位市議員參選人現身。

璩美鳳先唱起林強的招牌歌「向前行」,代表向前行到高雄來。她說,統獨愈辯愈明,兩岸談判如果由國民黨出面,民眾會有疑慮,應該由民進黨出面談。

基進黨成員陳信諭反駁說,兩岸之間不需要談判,他拿出看板說,如果璩美鳳喜歡當中國人,願意送她一張飛往中國的單程機票,完成她的心願。

基進黨成員洪正質疑說,璩美鳳過去曾有與中國人結婚的紀錄,是否擁有中國護照?如果有的話,根本不具在台灣參選資格。

璩美鳳澄清說,她曾在英、美念書,中國工作,但迄今都是中華民國國籍,沒有另外身分。

基進黨強調,璩美鳳具統促黨發言人身分,統促黨涉及多起恐嚇、暴力案,是中國滲透台灣的眾多工具之一。璩美鳳表示,她現在是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她也反對違法行為,如果統促黨或其他政黨有違法行為,政府應通通抓起來。

基進黨批評璩美鳳說:「不要消費阿扁,願替台灣接下戰帖」,璩則回說,會慎重考慮。

相關影音

璩美鳳帶著一隻叫做「勇哥」的黑狗,前往陳致中服務處踢館。(記者葛祐豪攝)

璩美鳳帶著一隻叫做「勇哥」的黑狗,前往陳致中服務處踢館。(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