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戰帖!璩美鳳邀陳水扁辯論「統獨」議題

璩美鳳向陳水扁下戰帖。(記者葛祐豪攝)

璩美鳳向陳水扁下戰帖。(記者葛祐豪攝)

2018/04/13 15:5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今天下午前往陳致中服務處下戰帖,邀請陳水扁公開辯論統獨議題,不過陳致中今天人在台南,讓她撲了個空。

璩美鳳日前已將戶籍遷到高雄市左營區,至於是打算參選市議員或市長?她透露本月底將由統促黨主席張安樂陪同,對外正式宣布。

今天下午2點半,璩美鳳出現在高雄市前鎮區的高雄凱達格蘭基金會、也就是陳致中服務處,但陳致中今天人在台南,陪同市議員參選人李啟維掃街拜票,由服務處主任蕭丞堯出面接待。

璩美鳳表示,統一才有和平,台獨沒有前途,在台獨氣焰猖獗的高雄,「統一女俠」有責任站出來撥亂反正,帶領高雄走出統獨迷思。

璩美鳳正式向陳水扁下戰帖,邀請他於5月31日,在高雄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行公開辯論,辯論的議題為:「統一VS台獨,何者福國利民?何者禍國殃民?」

礙於中監的規定,陳水扁可能無法親自參加辯論,璩美鳳強調她也接受任何形式的辯論,包括錄影、書面、電話都可以。

至於阿扁是否會接受辯論?陳致中服務處人員透露,不會隨之起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