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傳「拔丁換將」 林樹山跳出來:願挺身承擔

民進黨虎尾鎮長參選人選傳「拔丁換將」,前立委林樹山跳出來說要承擔。(資料照)

民進黨虎尾鎮長參選人選傳「拔丁換將」,前立委林樹山跳出來說要承擔。(資料照)

2018/05/15 17:27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民進黨基層黨員呼籲「拔丁換將」,以捍衛民進黨清廉執政價值,確保延續虎尾執政香火,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基於黨章規定,表達林新丁目前仍具提名資格。民進黨前立委林樹山今天(15日)下午發出新聞稿表態,「願挺身承擔」,讓茶壼裡的風暴愈演愈烈。

林樹山說,政黨提名候選人,就是為了勝選,若只是以最低來看待「有行賄前科者無排黑條款適用」,其實已經涉及到政黨「品牌信譽」的原則問題。若縣黨部執意如此,則是以雙重標準來衡量同一事物,也就是嚴格檢驗批判對手國民黨,卻讓自己同志低標過關,以前民進黨每逢譏諷國民黨提名賄選情事者,現在如何自圓其說?如何說服人民?

林樹山呼籲林新丁應以大局為重,急流勇退,一起守住民進黨的價值與人民的期待。

林樹山說,他是曾任縣黨部主委、當選過國大代表、立委的虎尾住民,面對基層的譏評與期待,呼籲縣黨部應善意回應,停止通過提名林新丁,另外徵召更合適人選,若有需要,他責無旁貸,願意挺身而出承擔一切,只為守住虎尾、守住民進黨的清廉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