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立明代理高雄市長 花媽:政院已同意

陳菊介紹副市長許立明(站者),將由許代理高雄市長。(記者張忠義攝)

陳菊介紹副市長許立明(站者),將由許代理高雄市長。(記者張忠義攝)

2018/04/16 12:3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今天早上接連視察十全滯洪公園工程、鐵路地下化後的71期重劃區工程,她強調將交棒給代理市長許立明,期盼這些工程都能如期如質完工。

陳菊將於下週一接任總統府秘書長,高市府訂於本週五舉辦市長交接典禮,由陳菊交棒給代理市長許立明。

陳菊連日來視察任內還在趕工的重大工程,前天視察小港區第89期重劃區少康營區公園工程,昨天參觀茄萣海岸線第三期工程,今天上午則連續視察十全滯洪公園暨寶珠溝排水整治工程、鐵路地下化後的71期重劃區工程。

陳菊強調,經過40年、8任市長無法解決的果菜市場牴觸戶拆遷案,在她任內完成,雖然招致污辱與不諒解,他願意承擔所有指責,目前十全路已經打通,接下來的十全滯洪公園與停車場,預定今年9月底完工,屆時這塊三民區的黃金地點,將展現完全不一樣的風貌。

陳菊說,許立明代理市長會率領市府團隊,如期如質完成這些工程。

陳菊透露,副市長許立明代理高雄市長的人事案,行政院已經同意,但發布權責在行政院,這幾天就會公布。

十全滯洪公園工程加緊趕工。(記者張忠義攝)

十全滯洪公園工程加緊趕工。(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