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運大老黃希賢 將接任國民黨基隆黨部主委

黃希賢將於4月2日正式接任國民黨基隆黨部主委。(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提供)

黃希賢將於4月2日正式接任國民黨基隆黨部主委。(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提供)

2018/03/31 13:02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原有意角逐下屆基隆市長的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在國民黨黨內初選民調風波後請辭主委一職,國民黨基隆市黨部宣布,將由從事海運業30年、台北市船務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黃希賢接任,4月2日舉行佈達典禮。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表示,黃希賢在基隆出生,安樂國小、七堵國小、明德國中畢業,退伍後即投入海運業,政大EMBA在職碩班106期全球企業經營組畢業,現任台北市船務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全國船務代理聯合會常務理事,在黨內職務為20全黨代表、20全後補中央委員。

1月底國民黨初選民調出包,最後宋瑋莉退選,由謝立功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基隆市長,宋也在農曆年前請辭主委一職,國民黨基隆市黨部表示,希望借重黃希賢長才,備戰年底的地方選舉。

謝立功表示,公部門必須與私部門、非營利組織一同合作,才能使政府能夠「善治」,肯定黃希賢接任主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