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斬首部隊首曝光! 憲兵快反連戰力強過1個步兵營

憲兵勤務連警衛排日前擴編成「憲兵快速反應連」。(資料照)

憲兵勤務連警衛排日前擴編成「憲兵快速反應連」。(資料照)

2018/02/22 0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確保總統安全,憲兵指揮部日前特別成立「快速反應連」戰力,國安局特勤中心透露,這支憲兵快反連配備先進裝備,戰力等於陸軍的一個步兵營,其防空戰力甚至等於一個旅級防空戰力。

中國多次模擬對台進行「斬首戰」演練,為了反制共軍的斬首戰,日前軍方核定將「憲兵勤務連警衛排」擴編為「憲兵快速反應連」,強化衛戍重要區域防衛作戰能量。

《蘋果》報導,參謀總長李喜明日前視導時透露,「快速反應連」共有三個排,每一個排有三個班,每個防空班就擁有三具個人攜行式的刺針飛彈;反裝甲班則擁有三具紅隼反裝甲火箭彈;另外一個機動班則是以重機為主,負責總統座車的前導安全。

有國安局官員透露,這個快反連配備先進的防空及反裝甲武器,戰力和一個陸軍步兵營相當,防空戰力等於一個旅級防空戰力,另外加上憲兵武裝憲兵239營的雲豹「萬鈞甲車」,可確保解放軍對總統蔡英文的「斬首」行動失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