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銅鑼鄉長謝其全病逝 代理鄉長陳樹義宣誓就職:全力以赴

苗栗縣政府農業處副處長陳樹義,被指派代理銅鑼鄉長,今宣誓就職。(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政府農業處副處長陳樹義,被指派代理銅鑼鄉長,今宣誓就職。(記者張勳騰攝)

2018/02/21 13:34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銅鑼鄉長謝其全15日因病過世,苗栗縣政府今天指派農業處副處長陳樹義代理鄉長,並舉行宣誓就職暨交接儀式,陳樹義強調,會延續謝其全未完成的政見,為銅鑼鄉全力以赴。

謝其全12日清晨突然身體不適倒地,緊急送醫診斷為急性腦溢血,經開刀轉台中榮民總醫院觀察,15日清晨病情急轉直下,送回家中宣告不治,享壽65歲,噩耗傳來,鄉民及親友均感到哀痛與不捨,將在28日上午舉行告別式。

謝其全兩任鄉長任內全心投入鄉政,積極爭取地方建設,其中爭取中山高銅鑼交流道東延段新闢道路工程完工通車、一一九號縣道拓寬、興建中平集會所、以及爭取水保建設經費5億多元,對銅鑼鄉貢獻卓著。

今天是農曆年假後上班日,苗縣府指派陳樹義代理鄉長,陳樹義是臨時被告知,隨即走馬上任,上午11點在鄉公所舉行宣誓就職暨交接儀式,代表會主席李瑞廷及鄉代、村長等人都與會觀禮。

陳樹義指出,會延續謝其全未完成重大建設,並與公所團隊、代表會、村長及鄉民共同努力,把銅鑼鄉的建設做得更好。

苗栗縣政府農業處副處長陳樹義(右二),被指派代理銅鑼鄉長,從秘書古瑞安(左二)手中接過印信。(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政府農業處副處長陳樹義(右二),被指派代理銅鑼鄉長,從秘書古瑞安(左二)手中接過印信。(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