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勸陳景峻棄暗投明 柯P一句話神回!

柯文哲笑說:「像這個就是沒有用的挑撥離間。」(資料照)

柯文哲笑說:「像這個就是沒有用的挑撥離間。」(資料照)

2018/02/04 07: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前天在廣播節目專訪中透露,柯文哲私下和廠商見面,讓他覺得不妥,姚文智聽聞後要陳景峻「棄暗投明」,柯文哲聞訊也做出回應,一句話回擊姚文智!

陳景峻前天在廣播節目中稱柯文哲私下和廠商見面,違反行政體制,有失市長風範,姚文智則要陳「棄暗投明」,將事情說清楚講明白,但陳景峻反擊姚文智見縫插針並不會影響他與柯文哲兩人的信任基礎。

《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被問到姚文智要陳景峻「棄暗投明」一事,他笑說:「像這個就是沒有用的挑撥離間,如果媒體去問陳景峻這件事,陳會把姚文智打到豬頭!」柯文哲透露,陳景峻有和他聯繫,但他和陳景峻說沒問題,他知道陳景峻的話是被媒體放大,所以他並不在意。

姚文智日前送「呵呵呵」3字給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姚文智日前送「呵呵呵」3字給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