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要拉下準台大校長管中閔 藍營諷「見笑轉生氣」

準台大校長管中閔(見圖)預定2月1日上任,遭立法院民進黨團提案要求暫緩。(資料照)

準台大校長管中閔(見圖)預定2月1日上任,遭立法院民進黨團提案要求暫緩。(資料照)

2018/01/25 14:2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準台大校長管中閔預定2月1日上任,遭立法院民進黨團提案要求暫緩,今日更有綠委加碼爆料管中閔涉論文抄襲,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今日諷刺說,在偏綠競爭者居多的情況下,管中閔竟能異軍突起,對民進黨真是「情何以堪」,因此才會「見笑轉生氣」,在管還沒上任,民進黨的反撲就已鋪天蓋地而來,政治力赤裸裸的介入大學校園。

唐德明表示,民進黨的如意算盤早就打好,雖然沒有把握完全掌握台大,但即使不能一次就把管中閔拉下馬來,起碼也要摧毀管中閔的形象,這種為了政治目的,寧可打爛也不給別人,不惜犧牲台大權益的作法,不但反民主,更是讓台灣社會退步的最大原因。

唐德明說,民進黨「見笑轉生氣」,違反民主原則也不是第一次了,像去年7月退輔會的「榮民榮眷基金會」改選董事長,也是爆冷由榮民代表陳俊生當選董事長,讓民進黨和落選的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顏面無光,明明是依循正當民主程序當選,民進黨仍然使用各種莫須有的理由,強硬召開臨時董事會,硬生生拔掉陳俊生。

他強調,這兩個例子絕非唯二,因為民進黨號稱民主進步,卻根本不在乎民主價值,只要能夠利益落袋,自然笑罵由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