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段宜康諷「狗咬人」 柯P:討厭這種傳統政治人物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公開活動,受訪時針對段宜康諷「狗咬人」,坦言「很討厭這種傳統的政治人物」。(資料照)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公開活動,受訪時針對段宜康諷「狗咬人」,坦言「很討厭這種傳統的政治人物」。(資料照)

2018/01/25 11:1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近日再次因總統蔡英文的「台灣價值」起爭執。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發文批柯後,昨又在臉書換上「狗咬人」圖片暗諷意味濃厚。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公開活動,受訪時坦言,「很討厭這種傳統的政治人物」。

近日與段宜康隔空交火後,對方在臉書換上狗咬人圖片。柯文哲說,這種口水戰不要理他就好,「很討厭這種傳統的政治人物,他每天罵你,又會有人說,「你要不要跟我們段大哥聯絡阿?,可以來安排你們見面,拜託,實在是...。」

至於是誰想居中安排。柯文哲僅稱,總是會有人來約,受不了,留給你們自己(指發問媒體)去打聽。

但柯文哲也說,其實總統蔡英文對他很好,雙方只需要塑造一個合作的平台。

相關新聞

被柯P酸「討厭的傳統政治人物」 段宜康:不缺你一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