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國又健康」!虎頭埤升旗、健走抽日本機票

一大早超過3000名遊客,到虎頭埤參加升旗及健行活動。(記者黃文瑜攝)

一大早超過3000名遊客,到虎頭埤參加升旗及健行活動。(記者黃文瑜攝)

2018/01/01 10:00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今年第一天好健康!差一點就沒辦成的台南跨年「第四步曲」,為虎頭埤升旗及健走活動,一大早就有超過3000遊客到「全台第一水庫」之稱的虎頭埤水庫門口準備進場,在湖畔邊觀日出水景,接著參加升旗典禮及健行環湖,讓大家直呼「這趟既愛國又健康!」完成健行者,就可參加摸採活動,最大獎是台南大阪來回機票。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指出,台南用跨年三部曲方式迎接新的一年,今年已經邁入第六年,從年底在北門井仔腳鹽田與遊客歡送最後一道夕陽美景,今晨二寮的曙光呈現出金黃光芒如國畫般的美景,接著到虎頭埤參加元旦升旗典禮及健行,第一天早起又環湖健行,對身心都很健康。

李孟諺表示,回顧2017年努力也成果豐碩,細數重大建設不僅有鐵路地下化、市立總圖、美術館、台南小巨蛋、沙崙綠能專區、台積電投資案等的順利推動,2018新的一年,臺南的重大建設、各項投資都能夠加速進行,此外還有針對空汙、少子化的所提出的多項改善計畫,創造優質工作機會,一步步實現「宜居城市」的台南夢。並祈求在新的一年國泰民安、台南風調雨順,並祝福大家來年身體健康、順順利利!

許多遊客在升旗後參加環湖健行,完成近4公里的路程、大大小小話家常,閒話家常,為新的一年踏出健康的第一步!環湖一圈後進行遊客最期待的摸彩活動,抽出最大獎「臺南-日本大阪」來回機票的幸運得主。

遊客「全台第一水庫」,環湖健行水,欣賞日出水景。(記者黃文瑜攝)

遊客「全台第一水庫」,環湖健行水,欣賞日出水景。(記者黃文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