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質疑帶助理進議場 徐永明嗆「叫院長來問我」

立法院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今早與國民黨立委搶占議場主席台時,還違規帶助理隨行拍照。徐在面對記者詢問時竟嗆「這要由立法院長蘇嘉全來問我。」(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立法院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今早與國民黨立委搶占議場主席台時,還違規帶助理隨行拍照。徐在面對記者詢問時竟嗆「這要由立法院長蘇嘉全來問我。」(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12/08 11:37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作秀秀過頭?立法院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今早與國民黨立委搶占議場主席台時,還違規帶助理隨行拍照。徐在面對記者詢問時竟嗆「這要由立法院長蘇嘉全來問我。」

為搶先在今日的立法院會遞案,徐永明自昨日晚上11時半就前來議場門口排隊,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曾銘宗、許毓仁在今日凌晨4時半抵達。

7時一到,徐永明與許毓仁搶先奔入議場遞案,徐的助理不理會議事人員的阻止,也緊隨徐永明進入議場。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吳秉叡立即出言表示,助理不該進入議場。徐的助理只好轉身離去。

徐永明上午被詢及此事時表示,助理沒進議場幫忙拍照,其臉書的照片是黃國昌所拍。但在被追問有民進黨立委在場喝止,徐永明反嗆,這要由院長來詢問。

國民黨團一度提出300餘案,準備用提案海杯葛「公民投票法修正草案」,不過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極力斡旋下,國民黨團同意撤案。本次院會議程遂按民進黨提案,將「公投法補正」列為首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