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埔鹽鄉長? 前民政課長陳東松:還在考慮

地方盛傳,埔鹽鄉公所前民政課長陳東松將出馬競選下一屆埔鹽鄉長。(記者陳冠備攝)

地方盛傳,埔鹽鄉公所前民政課長陳東松將出馬競選下一屆埔鹽鄉長。(記者陳冠備攝)

2017/11/24 20:41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埔鹽鄉太平橋造型別緻,曾是埔鹽鄉公所舉辦活動的好場地,可惜橋墩地基下限,橋面岌岌可危,地方喊修橋多年,卻毫無進展,埔鹽鄉公所前民政課長陳東松即時引介嘉義市嘉邑行善團前來修繕,順利解決經費短缺問題,此舉也讓地方暗指,這是陳東松重返角逐埔鹽鄉長的第一步,對此,陳東松說,一切以鄉親利益為優先,參選還在考慮。

55歲的陳東松曾任埔鹽鄉公所民政課長,16年前與當時的埔鹽鄉公所主祕陳慶煌一起角逐埔鹽鄉長。鄉民當時說,兩人才情可謂一時瑜亮,最終陳慶煌以3%些微票數險勝,陳東松隨後陸續擔任溪湖鎮公所主祕、雲林縣政府城觀處處長及現任麥寮鄉公所主祕。

陳東松對改造社區營造有一套,對地方也有深厚感情,陳東松說,去年在新聞看到太平橋封橋抗爭,心中一直在找機會如何讓這座橋重生,畢竟這座橋是居民重要便道,也有許多辦活動的回憶,拆掉著實可惜。麥寮鄉公所主祕期間認識嘉邑行善團,他抱持姑且一試想法提議重建,想不到對方爽快答應。

太平橋今天舉行重建盛大的動土典禮,並改名為仁鼎橋,吸引數百名鄉親到場觀禮,陳東松說,仁字為嘉邑行善團習慣造橋命名,鼎則取當地舊名「朴鼎金」,作為紀念,希望這座橋以新風貌重新為人民服務。

記者問,是否有意重返埔鹽,重新為人民服務?陳東松說,還在考慮,只要能為鄉民著想,都會盡力。雖未表態,但現場聚集支持人氣,似乎有影。

埔鹽鄉公所前民政課長陳東松(右),是推動太平橋重建功臣之一。(記者陳冠備攝)

埔鹽鄉公所前民政課長陳東松(右),是推動太平橋重建功臣之一。(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