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反質詢挨藍綠批 親民黨議員給拍給道歉台階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答詢親民黨市議員林國成(右)。(記者郭安家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答詢親民黨市議員林國成(右)。(記者郭安家翻攝)

2017/11/16 15:5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本週二於議會市政總質詢時,對於台北市議員周柏雅質詢雙城論壇國安講稿疑雲,反嗆民進黨團「要不要處理」,又逾越議會主席權責,說出「今天到此為止」讓議會提早散會,遭藍綠議員批判。不過,親民黨議員林國成今於總質詢時,為柯文哲說項,指「你沒有那本意、是答詢技巧不好」,並做球給柯文哲道歉。

林國成對柯文哲說,「說實在你沒有錯、周議員也沒錯」,但府會和諧很重要。他看報紙有些人說市長已公開道歉,有人說沒道歉,林國成認為,柯文哲是答詢技巧不佳,但此事於昨天議會演變成藍綠對決,這不好;「你認為是否有必要公開向所有人道歉?我的時間給你,不要每一組都來問。」

柯文哲回應,「對啦!我其實用字不精確,常常會造成誤解,這是我能力不好、技術不好,我同意」,對於造成這種摩擦,要表示說抱歉。

林國成回說,「你(柯)也沒有那本意,公開道歉是對的」,不要蔓延下去,讓外界認為市長好像很會算計,也不好」,「以我對你了解,你不是這種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