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的話讓高雄很火大! 府、會聯手轟柯

高市議員張豐藤(圖前站立者)連續兩天嗆柯P。(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員張豐藤(圖前站立者)連續兩天嗆柯P。(記者王榮祥攝)

2017/11/07 12:0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批評高市財政的說法餘波盪漾,今天再度成為高市議會定期大會的話題,高市議員張豐藤痛批柯P的話,讓高雄人聽得很生氣!第一時間回嗆柯P的高市副市長許立明則強調,高市財政不是不能評論,但引用資料、數據應正確,不能太荒謬。

高市議會今舉行107年度市政府施政計畫,與地方總預算暨附屬單位預算案編制經過,簡煥宗、李喬如、張豐藤、陳麗娜、郭建盟、吳益政、陳美雅、李柏毅等市議員,陸續針對總預算提問。

繼昨天隔空砲轟柯P「別得了便宜還賣乖」後,張豐藤今天再次點名柯P,認為他講話讓高雄人聽了很生氣;郭建盟則認為,柯P不了解高雄,是在飛機上看高雄。

曾在第一時間回嗆柯P別當「傲慢首都市長」的許立明指出,高雄財政絕非不能評論,但引用資料、數據必須正確,他再次提醒柯P,批評不能太荒謬。

高雄市長陳菊說明,近2600億債務中,有1428億元是歷任市長留下,她擔任市長11年來,除了千億元舉債,同時也還了包括勞健保518億元在內,共償還1208億元債務。

陳菊強調,舉債是為了建設高雄、讓高雄有機會翻轉,高雄舉債空間540億元在六都裡是中等,未來舉債只會減少、不會增加。

高市副市長許立明(前排左2)評論柯P評論數據有錯。(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副市長許立明(前排左2)評論柯P評論數據有錯。(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陳菊(前排左1)強調,舉債是為建設高雄。(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陳菊(前排左1)強調,舉債是為建設高雄。(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