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柯P選舉戰略成功 前藍委嗆:吳敦義的KMT像影子黨

2018縣市首長選舉在即,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於撰文大讚,有意連任的北市長柯文哲,其戰略效果非常顯著,反觀國民黨,彷彿「無聲無言」的「影子黨」,讓他感嘆不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8縣市首長選舉在即,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於撰文大讚,有意連任的北市長柯文哲,其戰略效果非常顯著,反觀國民黨,彷彿「無聲無言」的「影子黨」,讓他感嘆不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11/06 1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年縣市首長選舉在即,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於臉書粉專「孫大千Sun, Ta-Chien」撰文大讚,有意連任的北市長柯文哲,其戰略效果非常顯著,反觀國民黨,在主席吳敦義上任後,彷彿「無聲無言」的「影子黨」,讓他感嘆不已。

文中提到,柯文哲對高雄市長陳菊開砲後,團隊內有意角逐新北市長的陳景峻,也為舉債議題槓上現任市長朱立倫。孫大千指出,若柯有意連任,甚至計畫將版圖擴及全台,「那麽,他現在不論藍綠一概對立的戰略是非常明顯的,而且很有效果」,完全符合他「打破藍綠,獨樹一格」的論述。

孫大千感嘆,相較於柯文哲,國民黨「自從吳主席上任後」,幾近「無聲無言」地默默行動,使「黨員不知何去何從」,讓黨內有意參選者,不知該站在哪一平台,「像是影子黨一般」。

孫大千認為,也許柯文哲的「企圖」與「話語權」,可以給藍營高層很大提醒,即「究竟國民黨想要表達什麼,還是仍然在走由高層大老在分配的選舉老路?」孫質疑,難道藍營沒有新理念,要讓大家知道?還是只是想昭告天下,「國民黨都不會變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