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金素梅否認施壓台大 柯文哲:不然去台大幹嘛

高金素梅今早批台北市長柯文哲「講話反覆多變」,自己沒權利施壓台大借場地。柯受訪說「要不然她去台大幹麼?」(記者周彥妤攝)

高金素梅今早批台北市長柯文哲「講話反覆多變」,自己沒權利施壓台大借場地。柯受訪說「要不然她去台大幹麼?」(記者周彥妤攝)

2017/10/05 12:03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中國新歌聲租借台大場地風波不斷,台大調查報告3日出爐,指立委高金素梅關切後,校方才同意外借。高金素梅今早在立法院批台北市長柯文哲「講話反覆多變」,自己沒權力施壓。柯稍後出席行程受訪時,媒體問及此事,柯說「要不然她去台大幹什麼?」,並反譏「本來台大要取消,為什麼後來又過?」

柯文哲今上午出席瑞光公宅開工動土典禮,接受媒體聯訪,記者再問日前柯拋出「阿扁裝病說」,柯說,阿扁當然有生病,只是病是憂慮、焦慮引發的身心症,強調若把當時言論的前後文聽清楚,不會有什麼問題,不需要標題殺人。

記者問除了公宅之外,大巨蛋是否會是明年競選連任的重要政績?柯說,這不是政績而是善後,該案已送進來,現在要開始審查,過程會秉持公開透明、合理合法的原則。

記者問高金素梅批柯講話反覆多變,否認施壓台大出借場地給中國新歌聲。柯說,「要不然她去台大幹什麼?」並反譏「本來台大要取消,為什麼後來又過?好啦好啦不要講了。」

至於傳聞2020共軍攻台一事,柯說,每年至少有3000億的國防預算,台灣還是要有防衛能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