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花冠曾和陳明文大吵一架 連小英都看傻了眼

陳明文13日晚間攬著張花冠的肩膀,張花冠事後提告陳明文性騷擾。(資料照,記者蔡宗勳翻攝)

陳明文13日晚間攬著張花冠的肩膀,張花冠事後提告陳明文性騷擾。(資料照,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7/09/20 1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天提吿前縣長、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性騷擾,其實早在上週民進黨中執會正式舉行前,張花冠和陳明文就在總統蔡英文面前大吵一架,讓小英當場看傻了眼。

13日晚間舉行的嘉義縣民雄大士爺文化祭升天儀式,當時陳明文攬著張花冠的肩膀,靠近她說話,張花冠認為很不舒服,今天提告。

《風傳媒》報導,13日上午民進黨中執會正式舉行前,甫上任的行政院長賴清德一到會場,陳明文就對賴說,如果以後行政院有補助嘉義縣預算,務必要讓他知道,因為縣長都在地方上說,嘉義立委擋嘉義縣預算,陳更故意說反話:「以後如果補助嘉義, 一定要讓我知道,這樣我才能去擋。」

一旁的張花冠聽到後,馬上反駁自己根本沒說過這種話,陳明文則反嗆:「妳沒講?蔡易餘說是妳講的」,張花冠繼續否認,雙方於是吵了起來,讓包括蔡英文在內的在場人士都看傻了眼。

報導指出,當天晚間舉行的大士爺文化祭,陳明文「攬牢牢」張花冠看似和解,實際上卻是繼續下午的爭論,但地方人士還以為兩人已經和好,現場強力放送,更讓張花冠不爽;後續話題持續延燒,張花冠今天於是對陳明文提吿性騷擾。

據了解,張花冠和陳明文因接班人問題喬不攏而鬧翻;民進黨黨中央已規劃嘉義縣得進行初選,陳明文屬意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接班,張花冠力挺副縣長吳芳銘,但根據民進黨內規定,入黨兩年才得參與初選,今年才入黨的吳芳銘不符資格。

報導稱,陳明文方面早就掌握吳芳銘不符提名資料的狀況,只是沒有特別宣傳;張花冠上週則在中執會希望能放寬入黨提名資格,顯然是最近才掌握狀況。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3日主持中執會,但在中執會正式舉行前,陳明文和張花冠就大吵一架。(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3日主持中執會,但在中執會正式舉行前,陳明文和張花冠就大吵一架。(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