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意度6都第1 鄭文燦:府會合作、超越藍綠

「天下雜誌」昨天公布施政滿意度調查報告,桃園市長鄭文燦拿到全國第四、六都第一。(記者陳昀攝)

「天下雜誌」昨天公布施政滿意度調查報告,桃園市長鄭文燦拿到全國第四、六都第一。(記者陳昀攝)

2017/09/12 17:06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天下雜誌」今天公布施政滿意度調查,桃園市長鄭文燦拿到全國第四、六都第一,他今天受訪時表示,他的哲學就是整合市府、市議會,超越藍綠壁壘,大家一起讓桃園更進步,加上他常走到第一線傾聽市民,大家都知道看到他,問題就會解決。

不過,「天下雜誌」今天也公佈蔡英文總統的施政滿意度,不滿意度超過六成,被問到是否擔心施政縣市被拖累,鄭文燦為蔡英文緩頰說,中央執政容易面對衝突,民調也可能不如意,但賴清德接任閣揆後,一定會以實事求是的精神克服困難,完成前行政院長林全先前的規劃案,賴清德的執政風格很務實,相關規劃案的預算、政策都會再做檢討,希望大家不要急著給他出作業。

鄭文燦說,民調對他來說是個肯定、激勵,桃園市進步很快,市民期待也高,因此他常參考其他五都做法,吸收好的,將完成城市轉型工作視為自己的責任。

鄭文燦表示,他的哲學是「要做事不要吵架、要建設不要口水」,整合政府、民間力量,也充分推動府會合作,超越藍綠壁壘,把桃園市視為「股份有限公司」,每個人都是股東,都有責任讓桃園進步快一點,獲得更多資源。

「要有市長的高度,也要有市民的角度!」鄭文燦說,解決問題的能力對市長來說很重要,因此他都站在第一線、一天當三天用,市民看到他就放心,知道他會解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