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宗教團體法爭議不斷 葉俊榮:暫緩推動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出席106年宗教團體表揚大會致詞談到,宗教團體法未取得各界共識前,將暫緩推動。(記者賴筱桐攝)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出席106年宗教團體表揚大會致詞談到,宗教團體法未取得各界共識前,將暫緩推動。(記者賴筱桐攝)

2017/09/01 15:0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內政部研擬宗教團體法草案,因部分條文涉及宗教團體的捐款及財務報告,引發爭議。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表示,在未取得各界共識前,將暫緩推動。

葉俊榮今天下午出席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的「106年宗教團體表揚大會」時致詞談到,宗教團體立法秉持宗教自由為原則,希望維持宗教多元豐富的內涵,政府會以謹慎、審慎的態度看待。

葉俊榮表示,宗教團體立法目的是為協助宗教正常運作發展,對於是否訂定宗教團體法,各界仍有不同意見,內容也需要再討論,在未取得共識前,將暫緩立法推動。

葉俊榮強調,未來將持續與宗教團體溝通,等到有共識時再推動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