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被藍綠圍攻... 網友:阿伯快沒東西可攻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成為網路上話題十足的人物。(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成為網路上話題十足的人物。(資料照)

2017/08/25 1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開幕前,有議員踢爆世大運票滯銷;世大運選手村有賣鹽酥雞的消息傳出後,也被說熱量高,不過現在世大運各項目的票幾乎都賣光光,鹽酥雞也是選手村排名第一的餐點,事實證明議員只是擔心太多,讓網友直呼,「阿伯快沒東西可攻啦!」

網友「URDMYGOD」在PTT上PO文指,在世大運開幕前,有人質疑大巨蛋未完成,會影響比賽進行,但事實證明就算少了大巨蛋,對比賽絲毫沒影響。「URDMYGOD」進一步指出,選手村有鹽酥雞的消息傳開後,又有人批評「熱量太高」,但鹽酥雞卻是在選手村銷量最好的食物;原本議員質疑,世大運門票銷售量不足,但現在很多熱門或稍微冷門的項目都吸引很多人購買。

「URDMYGOD」認為,這次世大運除了反年改鬧場外,大部分的人都認為辦得很棒,金牌數和獎牌數也超越以往!網友看完文章後直呼,「沒出大包的話,明年阿北應該穩了」、「藍綠繼續攻開幕維安」、「藍綠圍攻世大運,可是最大公約數呢」、「藍綠圍攻只會把柯P越炒越熱」、「阿伯快沒東西可攻啦!」、「阿伯的逆襲」、「各種打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