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敷面膜遭姚文智酸 羅智強反擊:祝福選票印著你名字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回酸綠委姚文智,祝福選票印著你名字。(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回酸綠委姚文智,祝福選票印著你名字。(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8/10 1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接受節目專訪時,藉由敷上貓熊造型的面膜來吸引觀眾目光,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昨也「依樣畫葫蘆」敷Hello Kitty面膜,稱要用粉紅力量來挑戰白色力量的柯文哲。對此,有意角逐台北市長寶座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則酸羅智強,重點不是戴什麼面膜,而是個人強不強。

姚文智今天表示,民主政治是要以理服人,非考慮顏色,或是面膜,台北市民應比較希望候選人可以提出對北市好的願景或政策主張。姚文智也酸羅智強,重點是個人強不強,不是戴什麼面膜,因為「這些都只是茶餘飯後的口水。」

對此,羅智強在臉書PO文反擊,他表示,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和姚文智和柯文哲三個人一起交流市政,但「我認為2018民進黨99%不會派人出來選台北市長」,因此姚文智可能連上場的舞台都沒有;羅智強說,若姚文智對此不服氣,他願意賭一份雞排和一份珍奶,誰輸就請對方吃。

羅智強也說,無論如何還是衷心的祝福姚文智委員,「2018台北市長的選票上,印著你的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