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台布網仍動不了...」郭文貴:陳水扁勝選嚇到解放軍

郭文貴透露,解放軍的總政治部聯絡部領導們,對於前總統陳水扁當年能勝選連戰一事「跌破眼鏡」。(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郭文貴透露,解放軍的總政治部聯絡部領導們,對於前總統陳水扁當年能勝選連戰一事「跌破眼鏡」。(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8/08 14: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遭中國通緝的流亡富商郭文貴於美國時間7日爆料,中共對付台灣、香港的統戰手法,他透露,解放軍的總政治部聯絡部領導們,對於前總統陳水扁當年能勝選連戰一事「跌破眼鏡」,「我們在台灣布下了天兵天將動不了他」。

郭文貴表示,他在319槍擊案前兩天,與總政聯絡部高官在西山基地內招待所吃飯,當時高官篤定連戰會當選總統,沒想到陳水扁的子彈重創選情。

陳水扁勝選後,郭文貴再與總政聯絡部的官、領導一起吃飯喝酒,看得出來他們很沮喪,郭詢問「怎麼陳水扁這傢伙贏了?怎麼贏了?」當時的軍委副主席回說,「非常出乎意外,但你必須佩服陳水扁,他玩這招很厲害」、「人家玩下三濫那是政治,但我們玩的下三濫比不過人家,不得不佩服陳水扁」。

為何佩服陳水扁?該領導也說出陳水扁的心路歷程,「陳水扁這苦孩子,經歷各種鬥爭,我們在台灣布下了天兵天將動不了,他每一回合都贏,從地方到台北,再到選總統」,這也是郭文貴第一次聽到這麼高的領導稱讚陳水扁。

相關新聞:

統戰「藍金黃」3招曝光! 郭文貴:控制港台比核武厲害

郭文貴爆:中共藉由私生活及女兒 控制馬英九多年

爆馬英九受中共控制 郭文貴:願來台出示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