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探視劉文雄 代家屬感謝外界關心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探視劉文雄,代家屬感謝外界關心。(記者林欣漢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探視劉文雄,代家屬感謝外界關心。(記者林欣漢攝)

2017/07/21 10:52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今天凌晨身體不適,送基隆長庚醫院搶救裝葉克膜,狀況略有好轉,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午也趕赴醫院探視,他代表家屬和親民黨,感謝外界關心及長庚醫療團隊的全力協助。

「他常常代表我去參加很多活動,難免勞累,我心裡很不安。」宋楚瑜說,親民黨不像其他政黨資源豐沛,劉文雄這段時間工作相當繁忙,南北到處跑,一下到高雄、台南,前天才一起到桃園參加活動,當天他和劉就台灣經濟及地方服務等議題交換資訊。

「他是一個好朋友,也是為台灣打拚的好戰友,希望大家一起為他祝福。」宋楚瑜說,一早接到這消息很震撼,他代表劉文雄家屬和親民黨,向關心和祝福的朋友表示感謝,還有長庚醫院在醫療上給予最大協助,特別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派過去在台大醫院服務過的緊急醫療團隊,提供很多資訊和協助,提醒哪些事情要進一步多注意。

宋楚瑜說,院方目前還在持續給予劉文雄相關的緊急治療服務,希望大家不要特地來醫院探視,有些什麼訊息要向家屬表達,可向親民黨部聯繫,會代為協助轉達,以免增加長庚醫院困擾,影響劉文雄與醫院其他病患的就醫權益。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說,劉文雄常代表他到處參加活動,這段時間工作相當繁忙。(記者林欣漢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說,劉文雄常代表他到處參加活動,這段時間工作相當繁忙。(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