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今出院 臉書直播報平安

胡志強出院後,今晚在臉書直播報平安。(翻攝自胡志強臉書)

胡志強出院後,今晚在臉書直播報平安。(翻攝自胡志強臉書)

2017/07/04 20:19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住院3週後,今天出院,他不顧醫生的禁令,晚上在臉書直播報平安。除了謝謝大家的關心,胡志強說,有臉友請他一定要出來,「因為事實勝於流言」,他不知道流言是什麼,難道有人在傳他「很不行了」?胡志強也向大家保證以後會注意健康。

胡志強表示,儘管已經出院,醫生還是不准他見客,列出的禁止事項大概有100個,但今天有臉書上的朋友說「你一定要出來,因為事實勝於流言」。他不知道流言是什麼,難道有人在外面講他很不行了嗎?所以他做了一件也許醫院不是很滿意的事情,就是抽一點時間和大家見面,而且讓大家知道他現在的狀況。

胡志強也說明生病過程,他6月9日下午去理髮,突然覺得冷,離開後去看耳鼻喉科醫生,診斷可能感冒,吃藥後很有效;隔週週二應邀到政大演講,那時覺得特別不舒服,因此回台中休息,太太建議去醫院檢查,他到醫院一量體溫,竟然39.2度,醫生認為不是單純流感,要查出高燒原因,又發現身體發炎指數很高,於是進行療程,1個療程10天,不斷用抗生素消滅可能的發炎原因,發炎指數一路往下掉,從20幾掉到不到2,所以可以出院。

胡志強也自嘲,想不到做了一輩子發言人,最後被打了那麼多消炎針,「還叫我少講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