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現身陸戰隊聯誼會 主角是今天得子的張顯耀

吳敦義出席陸戰同學聯誼會,高唱黃埔校歌,但鋒頭被喜獲麟兒的張顯耀(左二)蓋過。(記者葛祐豪攝)

吳敦義出席陸戰同學聯誼會,高唱黃埔校歌,但鋒頭被喜獲麟兒的張顯耀(左二)蓋過。(記者葛祐豪攝)

2017/06/16 22:4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今晚在高雄出席黃埔建校93週年,陸戰同學聯誼會,沒想到主角是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因為他的兒子今早剛出生。

吳敦義今天在高屏地區謝票,晚間來到高雄大八飯店,參加黃埔建校93週年,陸戰同學聯誼會,現場席開20桌,他一進會場,現場立刻高呼「一日陸戰隊、終生陸戰隊」。

不過,今晚主角的吳敦義,鋒頭被另位出席的張顯耀蓋過,現年54歲的張顯耀上台致詞時說,他今天早上喜獲麟兒,為黃埔增添一份新戰力,台下立刻響起一片恭喜聲。

張顯耀曾任立法委員,在行政院陸委會副主委任內,因涉嫌洩密遭法務部調查局調查,喧騰一時。

吳敦義隨後上台,他透露於民國59年台大畢業後,成為預官,再通過教官考試,分發到陸官擔任教官,也算是黃埔一份子。

吳敦義說,他8月20日接任國民黨主席後,將全力以赴,希望讓處於低潮中的國民黨,重新獲得民眾信任,在2018年地方選舉打一場比較漂亮的選戰,希望能贏幾個縣市,接著放眼2020年的總統大選,撥亂反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