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景森想刻李鴻源幹話 網友真的幫他刻好了!

網友幫張景森刻上李鴻源幹話,獲得一致好評。(圖擷自靠北就可臉書)

網友幫張景森刻上李鴻源幹話,獲得一致好評。(圖擷自靠北就可臉書)

2017/06/05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曾批評扁政府的員山子分洪道工程,當時表示「分洪如可行,20年前就做了」,昨天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聲稱想把這句「幹話」刻在員山子分洪道入口,沒想到今天立刻有網友幫張景森刻好了!

全台因滯留鋒面降下豪雨,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張景森昨天批評李鴻源只會用海綿治水,並表示想要去員山子分洪道入口刻上李過去說出的「幹話」。

臉書粉專「靠北就可」今天分享自製P圖,直接幫張景森把「分洪如可行,20年前就做了」這句話刻在員山子分洪道入口處,看起來像是真的已經刻上,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大酸李鴻源。

有網友留言,「陳水扁的暴政啊 餓死官商.....和諧的存在」也有人表示,「鴻源治水=光講幹話,沒實際作為」、「 今天沒有員山子分洪,汐止淹到快2樓,松山,南港,內湖,連信義區可能都大淹。」、「幹話人人會,你的最精彩」也有人建議,「要寫上完工日期&他講話的日期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