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挑戰柯文哲?傅崐萁:以民意為依歸

蟬聯多次縣市長滿意度調查第一名,傅崐萁在花蓮人氣很高,傳出有意角逐台北市長,但本人至今不願證實。(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蟬聯多次縣市長滿意度調查第一名,傅崐萁在花蓮人氣很高,傳出有意角逐台北市長,但本人至今不願證實。(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2017/05/04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3月時傳出傅崐萁有意參選台北市市長,並表示不要給柯文哲太多壓力。而今(4)日北上參加台北市「客籍」里長聯誼,再次被問到有無參選意願,傅崐萁語帶保留地表示:「一切以民意為依歸」。

根據《民視新聞》,傅崐萁並非獨自一人,而是帶著花蓮鄉親與50位台北市「客籍」里長一起同樂,一進場就與50位里長頻頻握手示意,現場眾人對於同為客家人的傅崐萁表示全力支持,現場台北市景行里長劉竹英提問,是否期待傅崐萁角逐2018台北市長選舉,對此劉竹英回應:「很希望,因為我們都是客家鄉親,我覺得他來是加分的。」

被問到參選與否,傅崐萁表示,一切發展以民意為依歸,先做好手邊的工作為重,未來為民服務的工作都是非常好的事情」;他也提到了即將展開的世大運,「我們還是盡快給柯市長加油,趕快把這個活動辦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