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川普再通電被拒? 吳敦義:用熱臉孔去貼人家

前副總統吳敦義(立者)前往桃園市中壢區爭取黨員支持他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記者周敏鴻攝)

前副總統吳敦義(立者)前往桃園市中壢區爭取黨員支持他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記者周敏鴻攝)

2017/04/28 23:3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前副總統吳敦義28日前往桃園市中壢區爭取黨員支持他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對於蔡英文總統要跟美國總統川普通電話遭拒,吳敦義譏諷是「用熱臉孔去貼人家」,他說,川普正跟中國協商要解決北韓問題,對於兩岸關係會有顧慮。

吳敦義28日先後前往中壢區中壢區仁祥里集會所、龍昌里活動中心爭取黨員支持,談及蔡英文要打電話給川普遭拒,他說,蔡英文以為她跟川普通電話,川普就會支持她嗎?也不見得!當然川普接接蔡英文的電話也是應該,但如今川普連電話都不接,表示蔡英文是「用熱臉孔去貼人家」。

吳敦義分析,川普對於兩岸關係也有顧慮,因目前川普正跟中國協商要解決北韓的問題,若要去跟中國惹麻煩、且蔡英文通過電話可能會「張揚」,對川普而言是「划不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