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重話轟國民黨 淨做沒有意義的事

眾人舉起手臂高呼凍蒜,支持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記者張聰秋攝)

眾人舉起手臂高呼凍蒜,支持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記者張聰秋攝)

2017/04/22 14:54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今天在彰化市,喊出「支持郝龍斌、支持郭台銘選總統、救台灣經濟」,郝龍斌說,不希望因為他沒有組織,無法拉人頭黨員動員,選情可能出現叫好不叫座,希望黨員用選票支持他,給他機會,讓他透過正向選舉,帶領國民黨走向新路。

郝龍斌今天在前立委陳杰、陳杰妻子彰化縣議員陳蔣秀美、前立委陳朝容、陳朝容兒子彰化縣議員陳重嘉等地方人士陪同下,出席在彰化市生活介壽館舉行的座談會,郝龍斌到達現場,逐一跟民眾握手致意,現場凍蒜聲喊得震天價響。

郝龍斌拜託大家動起來支持他,讓他當選,讓他跟大家一起打拚,讓國民黨更好。他致詞時指出,數家媒體個別所作的民調結果,他都是第1,不過,很多記者跟他說,他沒有組織、沒有動員,相對沒有資源,就沒辦法拉人頭黨員,選情很可能看好不叫座。

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郝龍斌再以民調為例籲請黨員支持,郝龍斌指出,過去幾次競選團隊所作內部民調,他都是第1,突顯出一般選民和社會大眾支持他的選舉方式,只講理念、政見、路線及方法。

話鋒一轉,郝龍斌重話批國民黨主席選舉的遊戲規則,他說,主席選舉根本不需用連署的方式,增加候選人的負擔,淨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更加讓人家覺得國民黨浮華不實。

郝龍斌進一步指出,去年他要參選黨主席時,喊出取消連署的規定,因為過去每1次的選舉,都發生連署人數多過於投票人數,由此清楚看出,連署過程會灌水、結果也不實在,其實國民黨參選黨主席的規定,已經有非常的多限制,譬如說,要是中央委員、要繳200萬保證金,相關的限制已經夠了。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重話轟自家,淨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選黨主席要連署,毫無意義。(記者張聰秋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重話轟自家,淨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選黨主席要連署,毫無意義。(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